Thursday, August 30, 2007

我能?

我一直埋怨?浪费了许多时间...
身为一位领袖不是老是需要花时间...享受童年的吗?
难道真的那么难?
我不知道和“屁股”和好如初真的有那么难吗?
但每当看见他所有仇恨又再次浮现... 恨不得 XXX
我的心真的好遥远...
我真的那么没有用吗?
为什么每当我找到自己的梦想但都老是会遇到很多困难?
我逃避了吗?
是吗?好伤心....
我也不喜欢现在的我啊... 但身不由己...
我很努力了.... “是吗?”
我很有实力... “真的?”
我很会唱歌,华文,... “骗人的吧!”
现在 37℃ 看着蓝色的天空...
我的头脑更为空白...
只能用乱 来形容我现在的情绪~
a a fu shou
a a fu shou
yap so so sory
so so so
moderato
andantino
portmento
fortisiimo...
sadhu sadhu sadhu~ aida y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