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我要成为国际性模范生~样样棒!!






















他们六个人... 敖犬,王子,威廉,阿伟,小煜和小杰... 都各有自己的特点.. 我很羡慕他们... 他们虽然被网友痛骂.. 但我可说他们不视眼.... 他们男孩们的努力我都看见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

他们必须录影、上课、上节目、宣传、演唱会.. 简直 10全10美!! 太棒了... 超创意的^^ 加油我会努力的!!我也要站上舞台... 不是被人讽刺而是在人们掌声中的模范生!!

我不会再被你们看不起!!尤其是李葫!!

11.14p.m
28/7/2007 ai otsuk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