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我的偶像







他是我最近发现超勇气的女孩.. 懂得表达自己.. 做人豪爽直接了当.. 做事从不拖拖拉拉.. 我很欣赏他.. 他立志当律师.. 到英德念书... 受的热门的F4兄弟们的欢迎... 成功的口爱女孩!!











otsuka ai 他是个实力派的女孩... 我弟弟超喜欢他的!! 声音超口爱... 我刚开始认识他并不是那么喜欢他!! 但久了我发现了他对音乐的热忱远远超过我的梦想... 我会多多向他学习!!在舞台发光发热...









他是 绝对 SUPERSTAR 的新秀.. 实力派 JAZZ 女歌王.. 他很漂亮格性爽朗... 音乐底子超好!!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