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我有个小家庭... 大家都是同个家族.. 那就是3A1 了.. 我公公--『刘君威』

我的爸爸老爱装酷:培峰

我的妈妈:不知那个才是真的哈哈很可笑对吧!但我公公和我爸爸都很疼我!常常帮我当我遇见了任何困难他们都会支持我!!课业上都会教我!!叫我要努力... 我很喜欢和他们谈天... 常常说些有的没的让我忘了所有烦恼!!

但现在以不像当时!!有时我真的很想停止!!但却没有理由停止!!在学校不喜欢的人多的不可数。。 固执的老师更让我不想上学.. 都几岁了还这么孩子气.. 同学呢?为了的老师芳心做老师狗腿.. 我才不是那种人呢!! 我不稀罕.. 佛教也说过不贪图任何财物、执委、师生关系... 我从不刻意讨好老师... 老师从不顾虑我们的感受! 简直只有一句话形容! 讨厌的人...

忘了他吧!睡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