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无法追寻的快乐

快乐...什么是快乐... 是的当我不在家.. 没有活在批评,指责,怨恨的世界..没错那就是我的快乐..

有时快乐的时间真的过得比我翻书还快...

最近,在我很伤心,低落时总会有关心我的人..

那种喜悦是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谢谢你们! 哪怕知识简简单单的谢谢但我从不后悔!!

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用心过每一天...

我当上了华文学会,佛学会主席,学长副主席...有时觉得我的压力好大,但再大也大不过我的快乐...

谢谢你一直做我的天使,我再伤心也不至于低落.. 因为有你的陪伴...

你很在乎你身边的种种.. 有时过于在乎和失去了思考的时间..

别老忙的昏头欲睡,打气精神,加油!!我不会叫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我尊重你的意见,因为你也 ^^

有时我真的很害怕,傻呼呼的哈哈...

害怕那一天,你离开了我... 该找谁来代替你?没有人了吧!是的... 没有人比你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很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 刚刚和你一块儿飑歌时,忽然有落泪的感触... 我的信没有答案... 担心?还是... 我不知道... 我多希望时间能停在那一秒...

在家我每天几乎没有真正快乐过... 快乐也是蒙蔽自己另外一面而已吧!

我最相信的人... 以朋友与亲情来看...你是当中我最相信的了!! >.<

I believe 我会有一天, 我的梦想会实现??真的吗??

好羡慕你的童年哦!!但愿你能从回到你的家乡!!我能够体会你对家乡的匆动!!我也感受的到.. ^.^m 加油加油 otsuka 永远爱昵!! 哈哈 all the best ... all the luck.. keep following you 我会永远伴随着你!!
做你的影子、阳光、玩偶、心灵鸡汤!!gambateh!!

K_ren
24/7/2007 10.47 p.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