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捍卫佛学会!!go go gold gold ~
















大家好!我本人不是敖犬啦!!我是欣赏敖犬的班长风格!!而我是部长!!
我本人才刚上任很多事情不知道!!但前人部长却把所有人物都交给我然后不理啦!!不开心!但我希望处事能力能加强像敖犬一样!!样样行!!样样小事情!!加油啦彤彤!不要气馁... 你能够那么帅气... 我也一样会有我的魅力!!你会插秧我会有我的本领第一第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