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可爱的底迪~弟弟

我很珍惜..也很庆幸我有一个弟弟,他虽然和我没有血缘关系但我们都是同个家族的吧!!哈哈认识他也有该2年了吧!! 他就像我的最要好的朋友,就像我的亲弟弟一样,他有时就像我的偶像... 哈哈像个无忧无虑的小男孩...有时可爱到让人担心..哈哈..和他分享心事常让我感觉舒服多了.. 他会顾虑人家的感受.. 很有生命力的..燃烧了心中的我.. 和他在一起玩.. 感觉最像我自己了...
在这我想说声: 谢啦~弟弟!!没有人能像你这么可爱了吧!! 回想和你在KL 到 KCH... KL 到 JL 就像在一个不明的游乐场!! 这一切我都会珍惜的...
今天还有够有缘的.. 哈哈老是遇到你.. 不刻意的寻找但无意间发掘你哈哈17/7 还真是奇妙...
我会珍惜在学校的日子.. 123 慢慢倒数..我以剩下不多的时间啦~快是我决定以后的思路啦~ 但再忙也是要停下来歇一会儿~
我希望我能很努力的完成我的梦想...让我们在世界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也许偶然会再遇见吧!! 那时应该是 obasang or ojishang 了吧!!
“彤,去冲凉罗,几点了!!” 妈妈常用不标准的华语和我沟通!哦!傍晚6时50分!我才从学校回来,还没洗澡。汉酸味敌不过我的快乐与匆动坐在电脑前叙说我的心灵..

1 Comments:

Blogger jimmy said...

呵呵~彤姐~老弟在此感谢咯~

July 12, 2008 at 7:5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