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当下

昨天,大约晚间时分我去了婆婆家。老实说我并没有好好地看婆婆的脸。不敢看,并不是做了亏心事,是看了怕整屋子是我的哭声!!吓坏了人。回家时大概瞄了婆婆一眼。他穿上中西很漂亮的设计。照片更为美丽。画上彩装的脸颊上那弯弯桥上的嘴角。真是完美的平图。

婆婆被放在一个摄氏零度以下的冷场棺材。婆婆在那安睡着,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给大家看。婆婆会觉得冷吗?在我最后一次握住他的双手,已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回忆里是一双没有温度的双手。厚实的指纹,摸到的全是死皮上的薄皮。

空气里的细胞偷偷在呼唤我的泪水。我的泪在我扯着我的头留下了。我赶忙走到外头透透气。望着那灰暗的天,邻居间正房着老掉牙电台DJ的声音。几乎是模糊的。当晚风把我的泪水打走后,我再次回到屋里,呆坐在椅子上.

3 Comments:

Blogger Josephine said...

i did notice what u mean whn u pass by ah ma's coffin..

October 23, 2008 at 1:11 AM  
Blogger Karen Lau said...

又是你哦!!

October 23, 2008 at 1:43 AM  
Blogger Josephine said...

if not me thn who wor??
i'm ur loyal reader.. nt like u no view my blog.
sobs sobs..

October 23, 2008 at 9:2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