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昨天

人人都说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果真!恶魔老师(小弟弟),他没来教课,好无聊!! 换来一个善良小帅哥教,闷死我了!我自己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另外不瞒你说,我在想恶魔老师!!没有他真的没乐趣。 没人告诉我那里错了这种感觉不断从演!!我不喜欢,也只能跟自己说。好希望告诉你很多事情。上星期没来是因为我偷懒,我在家行了很多理由。好吃力!! 没想到你没来,我一直担心你会回来吗?? 我很想告诉你,我想学站水而要你教我。但你没来。我很想告诉你,我试蝶式50米,但你没来!!

这些我都没告诉你,也不想告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