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你快乐吗?有人欺负你吗?

在我婆婆被送进医院的那天,是我生日的那天。在我获奖的今天,是我婆婆离开这安乐窝的时候。他离开了安乐窝,到了极乐寺去了。回归到土地,成为快乐的天使的一分子,唱着圣歌。

我婆婆是一个忠诚的基督徒。在我很小时,我和婆婆一起住,每个星期日会和他一起去教堂。后来,我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离开了他。我不喜欢在回到那里。因为我不喜欢看见那些巴结有势有利的姑姑们。那也许是我还小,想法幼稚。

后来都很少再回到那里,妈妈求我下车我都不要。我敢言在车里憋死都不下车。我很拗!妈妈也拿我没办法。

今天放学回家,我看见妈妈的皮包,食物和车子都留在家里。我的心开始忐忑不安。一支祈祷婆婆没事!但在两点的已通电话,把握打醒了!

我现在虽说是佛教徒,但我每天都有为我外婆启福!少之又少有为我婆婆起!!我很后悔

在我婆婆进家护病房时,我握着婆婆的手,他一直很努力的象脱开那氧气罩。好像要告诉我什么似的!他很无助!我了解!!我哭了

1 Comments:

Blogger Josephine said...

我也和你一样的很伤心!
至少,你有握住她那双历尽风霜的双手。
他给我最后的回忆是在我离开古晋时,挥手道别的那一夜。。。 虽然他离开了我们,但也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October 21, 2008 at 1:4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