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下午的感想 (生日``第一辑)

星期五,谢谢燕芳给了我第一份礼物,当然还有姐姐从英国寄回来的生日卡片。星期六,晚间被一位久违的好友吵醒。我并没告诉他它打扰我睡觉。因为我很开心。 在我的网页也有很多不认识的某某某和朋友祝福。谢谢!老实说我不喜欢今天星期日。不想我的生日。坦白地说。后来我一直在法白日梦,才惊讶发掘记得我生日的全都是异性朋友。我的女性朋友都到哪里去了??好感伤的说。早上还得跟人挤车,一点都不好受。也许我对他人又说偏见还是什么的,我不懂!!

头好痛aaaaAAA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