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我累了

啊!今天这得很累很累,累得跟快熟面似的!!由于昨晚到深夜才回到家。
老师在讲课时,我很努力的配合和适时点个头。
朋友在跟我讲话时,我很努力的笑笑带过。
在做习题时,我的右脑告诉我他在休假请找隔壁的左脑吧!!
左到也用同一个理由拒绝了我!! 很无助。我放弃了。
一直不停的往外跑,每个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有我的足迹单,理由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没有理由的忙碌。

1 Comments:

Blogger Josephine said...

haha.. so cute when u said ask ur left brain to function that sentence.. cute cute!

October 23, 2008 at 9:2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