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很可笑~

不管你把我丢在哪里我都不怕,因为我会自己傻笑....
不管想到什么... 我想到的都是美好回忆....

更白痴的事---> ADD MX 36% 还是觉得很好笑... 我努力了... 下次目标将会提升了
在大家的见证下我立 ADD MX 下次要拿60% 以上吧! 所有科目都必须60% 以上... 下不为例
加油了~

来临的星期四我将会参加一个瑜珈营很特别因为我没参加过... XP

刘老师曾经说过:青春不留白!!

在上个星期四和五我参加的学长领袖训练营...
很多事情闹的很不愉快.. 也许是我的错....
我哭了... 是第一次吧``` 我很少会在人家的面前哭因为觉得很丢脸
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 谢谢我的朋友...抵纸巾给我的朋友... 给我巧克力的朋友.... 借我肩膀的朋友....疼我的朋友... 谢谢我爱你们...
我从来不知道你们的关心是这么的温暖```
如果的是我会选择永远包注你们...
很多事情其实我不会... 我只会抄... 变的很依赖... 我很讨厌...
我决定改掉这个坏习惯
就从今天...

哈哈!还有谢谢我的干哥哥~ 以下是我的留言
其实你很苯~为什么呢... 你很矛盾啦.. 对于你的感情处理方式...
喜欢就喜欢
但你的性格却很倔强... 哈哈
常常会制作多情,想太多啦。不好哦~
你的内心很强... 心地善良,很友善,善于沟通,很会婷朋友,人缘好的挂上热线哈哈
读书难不到你.....
太多了你很棒啦... 想必在未来的日子你会学到更多人生道理
不必我来提醒

哥:
对于友情亲情与爱情
我向来没有意见
只想告诉你...
我不会容易对一个人
一个我认识不到几年的人动心
请不要随意闯进我的世界
最后的结局只会伤了你
我不是有意用伤人的话激你
只是不喜欢用拐弯抹角的方式面对你
你的思想很开通
相信你会了解

保重了~你是我这辈子永远最有骨气干哥哥~
很开心认识你~
很多东西不能用语句来报答你
但很感谢~~
:P 英文没你好哈哈~ 用华语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