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很想说




很想说我失恋了,但没开始,那来的失恋呢?哈哈,我这人爱了不敢说出口。谁知我留下的原因是默默的看这他的背影,侧面。也许我这年龄还不懂什么是爱,是喜欢吧!他--黑色王子哈哈很特别哦!我给的称号只有我与我知道。是为了衬托出他长的很白,五官端正,闭上眼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很想说我喜欢你!但却说不出口。我常常从别人与您的谈话中的知你好不好。这样很缺德吗?哈哈不知道!我的世界一直隐藏着你的笑声。今天,不知为什么很想放弃你。但看了一本书,她说有梦想是间好事,不一定要实现,那就留着吧!


很想说我很开心每一次能看见你。我一直希望能和你一同步行到同一个地方。今天你走在我前方,很想傻笑但还是的装酷!哈哈!!

Saturday, June 28, 2008

怀疑

不知为什么我不喜欢参与家庭聚会。回到家我就像中邪般! 还好,我开了电脑,上了网,听了歌,心情情绪稳定了。我太过压力了吗?最近开始暴饮暴食,很恐怖的事是一天可以肯下1 bar 的 chocolate 4x8 的size. 心好烦。 早上刚见完家长,PUAN TING 讲了好久好久啊~~听了心更烦~~

Wednesday, June 25, 2008

nice movie


Tuesday, June 24, 2008

下定决心


般若波罗密多心经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密多时.

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受想行识.亦复如是.


舍利子.

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

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

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

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

无无明.亦无无明尽.

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

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

以无所得故.


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

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

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


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密多故.

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罗蜜多.

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

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 真实不虚.

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

即说咒曰.揭谛揭谛.波罗揭谛.

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

Saturday, June 21, 2008

time to move on


压力

不知何时来的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 随着SPM 的到来。
是时候放弃很多很多我最爱的东西,很不舍但也没法。
最近来了好几个人叫我做他/她的干姐姐。我一一拒绝,还有叶忠骤同学很不放尊重的!下次我会狠狠的警告他我不好惹!!!!! 我会把他像压力般掐死!!
好险好险!! 压力把握变的很暴力。 don stress don stress don stress~
no stress no stress no stress 一直在欺骗自己。
剩下11星期78天来对付我的PRA SPM, 最近我很担心我的未来。 我希望能kevin 在最美丽的第七天里的主角一样努力追求interior design 但我的是 architecture 努力吧! 现在失败不算什么是吧!
加油加油加油!!! 好好修理我的BM, BI,BC, SEJ, PM, PS , BIO, PHYSICS, KIMIA, ADD MX, MX, SC,EST的老师,他们怎样对付我,以牙还牙说到做到!! 一言为定~

我不在给人看不起! 4x400m,800m,1500m,3000m 运动会的总总考验我都通过了。接下来的看着办吧!我一定要考出辉煌的业绩给大家看,证明自己不是废物! 我不是废物!!我不会放弃的,我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我就是我!是时候改变了。
我不会把敌人棚得高高的~我会把他们一刀展草除根!!!!!!!!
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