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很想说




很想说我失恋了,但没开始,那来的失恋呢?哈哈,我这人爱了不敢说出口。谁知我留下的原因是默默的看这他的背影,侧面。也许我这年龄还不懂什么是爱,是喜欢吧!他--黑色王子哈哈很特别哦!我给的称号只有我与我知道。是为了衬托出他长的很白,五官端正,闭上眼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很想说我喜欢你!但却说不出口。我常常从别人与您的谈话中的知你好不好。这样很缺德吗?哈哈不知道!我的世界一直隐藏着你的笑声。今天,不知为什么很想放弃你。但看了一本书,她说有梦想是间好事,不一定要实现,那就留着吧!


很想说我很开心每一次能看见你。我一直希望能和你一同步行到同一个地方。今天你走在我前方,很想傻笑但还是的装酷!哈哈!!

1 Comments:

Blogger Xon said...

Ummm. so who is that guy?

July 9, 2008 at 4:3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