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压力

不知何时来的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 随着SPM 的到来。
是时候放弃很多很多我最爱的东西,很不舍但也没法。
最近来了好几个人叫我做他/她的干姐姐。我一一拒绝,还有叶忠骤同学很不放尊重的!下次我会狠狠的警告他我不好惹!!!!! 我会把他像压力般掐死!!
好险好险!! 压力把握变的很暴力。 don stress don stress don stress~
no stress no stress no stress 一直在欺骗自己。
剩下11星期78天来对付我的PRA SPM, 最近我很担心我的未来。 我希望能kevin 在最美丽的第七天里的主角一样努力追求interior design 但我的是 architecture 努力吧! 现在失败不算什么是吧!
加油加油加油!!! 好好修理我的BM, BI,BC, SEJ, PM, PS , BIO, PHYSICS, KIMIA, ADD MX, MX, SC,EST的老师,他们怎样对付我,以牙还牙说到做到!! 一言为定~

我不在给人看不起! 4x400m,800m,1500m,3000m 运动会的总总考验我都通过了。接下来的看着办吧!我一定要考出辉煌的业绩给大家看,证明自己不是废物! 我不是废物!!我不会放弃的,我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我就是我!是时候改变了。
我不会把敌人棚得高高的~我会把他们一刀展草除根!!!!!!!!
杀啊!!!

1 Comments:

Blogger Josephine said...

gambate~ 我会支持你的!要加油哦!!!一定要狠狠地奋斗一次~以后当你回头望望自己辛苦走过的日子时,你一定会感到欣慰的!有压力是好事,因它会成为你的原动力!但,如果有何不开心的心事,可以sms 我啊~ =)永远是我的tuntun 妹妹哦!

June 26, 2008 at 4:5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