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移交会早宴

我很喜欢这照片 ×8× ,蒙蒙的、回忆也是蒙蒙的吧!

很喜欢这照片,可惜很蒙哦!!
没发现我们这么白!!
某人一直打扰,超暴笑,还要“忍”
米弟与我

看着这张照片已是一年之后了,一年过了………

因为有你,我在学校的日子也过的很快乐。有个人能让我担心,让我开心,让我费心,让我放心。哈哈!谢谢你在我中学生涯留下你的足迹~

我不想懂的不想舍得~彼此依赖,是感动的!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了,在华文学会的日子就结束了。开始了我新的生活。很欣慰、怀念我的朋友×_× 希望他们能把华文学会搞的有声有色加油了~

1 Comments:

Blogger jimmy said...

hmm...i wish tis moment can laz forever~~haha

July 12, 2008 at 7:2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