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全新的我~


帅哥~!潘王子!我爱你
我.. 虽然不是爱因斯坦,mozaRt..micheal jakson.. 但我现在很努力项星光帮一样闪闪发亮... 像蔡依林一样努力... 的人们的肯定是实至名归的东西...


谢谢...EiLeen 老师教我跳舞...谢谢我的妈妈... 给我金钱上的支柱...爸爸载我...婆婆给我零用钱...

他们帮了我很多还有papa... de support 我不会忘了你们... 我爱你们...


不管我得奖不得奖...还是很谢谢你们一路来陪我

虽然我的妈妈很少支持我的所作所为还是很谢谢你们....

我没成好好的谢谢你...

我~会努力来表现我对你们的爱...

在台上不是交功课而是表演让大家感受我的热忱努力的热忱

虽然我不是很会跳舞

但还是要多多指教

弟弟们加油..


一定要加油不管淘汰的是你还是我

我们都要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